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宁波江北:为军地青年搭建交友平台
2022-09-26 17:14:06   来源:中新网浙江
2022年江北区军地青年交友趴活动现场。 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2022年江北区军地青年交友趴活动现场。 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6日电(记者 林波)近日,由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江北区妇联主办的2022年江北区军地青年交友趴在宁波人才之家举行,驻江北部队的单身官兵和宁波企事业单位的单身优秀女青年齐聚一堂,开启一场美丽的邂逅。

  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发扬宁波市江北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营造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助力江北区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区建设成果,该局与江北区妇联联手打造“与君相乐”军地联谊活动。

2022年江北区军地青年交友趴活动现场。  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2022年江北区军地青年交友趴活动现场。 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借军地联谊的机会为适龄单身官兵搭建与地方优秀女青年交流的平台,让地方优秀女青年更深入地了解军人、熟悉部队。这不仅可以为驻地部队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青年拓宽择偶渠道,还能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婚恋观。”该负责人如是说。

  据悉,为了能够让男女嘉宾拉近彼此距离,主办方安排了“我的营地我做主”“你来比划我来猜”“听曲识歌你就是我的知音”等系列互动游戏。(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