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26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9-26 06:47:27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部选出。

  2, 人社部:1-8月共向1120.1万户次企业发放稳岗资金646.3亿元。

  3. 关注:中国乡村产业发展稳中向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持续增长。

  4. 资讯:中国货运物流有序运行,民航保障货运航班环比增长3.2%。

  5. 中央气象台:9月26日至28日,超强台风“奥鹿”将严重影响我国南海和华南沿海。

  6. 外媒:美国在叙非法驻军再次在哈塞克省发射间谍气球。

  7. 韩媒:韩国加拿大升级双边关系,同意重点推进五个共同优先事项。

  8. 欧洲:捷克举行地方选举和参议院部分议员换届选举。

  9. 不必慌张害怕,不必自疑内耗,难过的时候,抱抱自己,鼓励自己。勇敢无悔,即便失败,也比不敢尝试强。那份独特的经历与感受永远是属于自己的。面对承担,就是自己最大的勇敢;无愧当下,就是自己最好的生活。

  美好的一天从无愧当下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