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25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9-25 07:17:52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聚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办公厅近日联合发布通知明确,中国进一步扩大社保费缓缴政策实施范围。

  2. 资讯:国家体育总局、文旅部联合发布“2022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3. 国家统计局:9月中旬30种产品价格上涨,其中生猪价格环比上涨0.9%。

  4. 关注:近十年来A股定增累计募资达8.6万亿元。

  5. 文娱: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破2000万。

  6. 国际:2022年二十国集团贸易、投资和工业部长会议在印度尼西亚举行。

  7. 欧洲:意大利议会选举聚焦经济、移民、与欧盟关系三大议题。

  8. 日媒:副总统哈里斯率队,美国12人代表团将出席安倍葬礼。

  9. 淡定与从容是人生的一种态度。它不是处世消极、刻意放纵,而是阅尽沧桑的醒悟,了然于胸的坦然;它也不是自我封闭、孤芳自赏,而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超脱了外界环境的纷繁和喧嚣。珍惜身边的幸福,欣赏自己的拥有。

  美好的一天从淡定与从容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