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亚运倒计时一周年 杭州市西湖区举办主题活动
2022-09-23 20:54:42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 西湖区委宣传部 供图活动现场。 西湖区委宣传部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3日电 (钱晨菲)23日,“HELLO西湖你好亚运!”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杭州市西湖区主题活动暨亚运国际传播采风启动仪式在杭州亚运会高尔夫赛事服务中心举行。

  西湖区科创基因强健、创新禀赋优越,集聚了浙江大学、西湖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等上百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人才资源丰沛,吸引了众多外国友人在西湖区生活定居。

  活动播放了外国友人打卡亚运场馆的原创视频,外国友人以沉浸式体验,感受西湖区亚运场馆高尔夫球场的魅力。现场,来自肯尼亚、摩洛哥、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外国友人分享了他们在西湖区的生活体验以及对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的期待。

  为了进一步让在杭州的外籍人士以独特视角来发现西湖区的美丽、魅力,并借助这些外国朋友向世界宣传、推介西湖区。活动现场,西湖区向全体在杭外籍友人发出邀请,邀请他们深度打卡充满魅力的西湖区,传递西湖区的正能量好声音。中英文朗诵《人生如此精彩》、主持人亚运分享《HELLO西湖你好亚运》等节目精彩上演,打造亚运新“破圈”渠道,用接地气的语言“立”好西湖区形象。

  现场,亚运国际传播采风行动正式启动。参加采风的外国友人和媒体记者们将深入西湖区内具有宋韵和亚运特色的场景,用真切的感受、独特的视角、诚挚的笔触和专业的镜头,聚焦发生在西湖区的亚运故事,创作生产更多、更好、更动人的亚运传播精品佳作。(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