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运会火炬在义乌市场传递
2022-09-23 16:29:41   来源:中新网浙江
浙江义乌火炬传递现场。 吕斌 摄浙江义乌火炬传递现场。 吕斌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3日电(董易鑫)23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至第三站——义乌。火炬从义乌国际商贸城四区出发,沿银海路、福田路、诚信大道、商博路,环绕国际商贸城四区,全程2.5公里,共30名火炬手进行传递。

第一位火炬手从义乌国际商贸城四区出发。 吕斌 摄第一位火炬手从义乌国际商贸城四区出发。 吕斌 摄

  今年恰逢义乌市场开办40周年,火炬与市场的“相会”不仅激励着运动员勇攀高峰,更砥砺义乌一代又一代创业者奋斗拼搏。

火炬传递现场。 吕斌 摄火炬传递现场。 吕斌 摄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置34个大项、62个项次、910个小项比赛,产生金牌1076枚,参与运动员约1.5万名,是浙江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省级运动会。开赛至今,该省已经举办了街舞、轮滑、足球、网球、山地自行车、象棋、拳击等35个项次比赛。目前,各项比赛仍在进行中。(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