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新时代优秀原创主题歌曲展演湖州南浔站完美收官
2022-09-20 20:08:35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海报。裘钧霞 供图活动海报。裘钧霞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0日电 (梁穆)今年以来,浙江省委宣传部开展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围绕民族复兴伟业,精选百首歌曲,组织千名音乐家、万名文艺工作者,传颂盛世,讴歌新时代。

  9月16日晚,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浙江省新时代优秀原创主题歌曲展演湖州南浔站完美收官。

活动现场。裘钧霞 供图活动现场。裘钧霞 供图

  浙江新时代主题歌曲创作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牵头,目前已举办两届,共征集到3000余首歌曲。第二轮创作后,有九首歌曲陆续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文旅部、中国文联、中国教育电视台等节目中精彩亮相。

  在前期成功开展新时代原创主题歌曲创作征集活动的基础上,浙江省委宣传部启动第三轮创作征集活动,并对前两轮创作征集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展演。(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