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天一甬宁保”投保通道开放 保障全面升级
2022-09-20 20:05:13   来源:中新网浙江
“天一甬宁保”。栾慧 供图“天一甬宁保”。栾慧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0日电 (梁穆)20日,宁波专属的惠民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天一甬宁保”重磅回归,成年人100元,未成年人仅需60元,就能获得最高300万元医疗费用保障。作为宁波人专属的健康保障服务平台,“宁波甬惠保”开通投保通道,参保人可直接微信搜索“宁波甬惠保”公众号,为自己和家人参保。

  据悉,“天一甬宁保”由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宁波市医保局、宁波银保监局共同监督指导,由人保财险、太保财险、太保寿险、中国人寿、平安财险、平安养老、国寿财险、泰康养老、中华财险、阳光财险10家保险公司承保。“天一甬宁保”参保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至12月25日,保障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自2021年“天一甬宁保”上线以来,获得了广大宁波市民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保。“天一甬宁保”保障责任广泛,不限年龄、不限健康状况,仅需百元价格,即可拥有住院及特病门诊自费医疗费用、恶性肿瘤处方外配自费药品费用、特定罕见病药品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四大保障。

  2023年,“天一甬宁保”全面升级,拿出惠民“四板斧”,提供更贴心的保障,包括降保费、降起付线、提报销比例和提时效。

  此外,“天一甬宁保”投保不限病史。参保人无论是否患有既往症,在保险期间内因既往症或并发症发生的住院费用均在保障范围内。值得注意的是,“天一甬宁保”可用医保历年账户余额直接为自己和直系亲属参保,无需额外再掏钱。具体保障详情,参保人可通过“宁波甬惠保”微信公众号了解并参保。

  “天一甬宁保”全面升级,以更低的价格、更优的保障、更简的手续,为宁波人提供普惠、周到、有温度的保障服务,让宁波市民“安心看病、更少花钱”,让人民群众享受到真正的惠民医疗政策,促进共同富裕。(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