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翻开军旅生活第一页 武警宁波支队迎来秋季首批新战友
2022-09-20 19:17:20   来源:中新网浙江
车辆抵达营区。唐世锋 摄车辆抵达营区。唐世锋 摄
班长帮新兵整理物品。唐世锋 摄班长帮新兵整理物品。唐世锋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0日电(林波 周文瑜 唐世锋)“爸妈,我已经到部队了,不用担心我,儿子在这里一切都好,我一定会努力训练,好好表现,请你们放心!”这是新战士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中的一幕。

班长与新兵谈心。唐世锋 摄班长与新兵谈心。唐世锋 摄

  近日,武警浙江省总队宁波支队新兵连迎来秋季首批新战友,他们带着亲人的嘱托,满载着对军营生活的憧憬,开启了军旅生活的新征程。

新战友撰写家信。唐世锋 摄新战友撰写家信。唐世锋 摄

  入班后,班长的一杯杯热水、一句句问候,让新战友瞬间找到家的温暖,打开了“话匣子”,敞开了心扉。

新战友打电话报平安。唐世锋 摄新战友打电话报平安。唐世锋 摄

  据悉,此次入营仪式虽然简短,但是热烈,让新战士感受到了浓浓的战友情谊,缓解了陌生感和紧张情绪。(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