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20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9-20 07:05:38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向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致贺信。

  2. 聚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3. 关注:应急管理部印发了关于组建国家尘肺病诊疗中心的通知,经商国家卫生健康委同意依托应急总医院组建国家尘肺病诊疗中心。

  4. 住建部:1—8月份中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4.83万个。

  5. 关注:国资央企直播带岗行动即将在相关平台播出,释放15484个就业岗位。

  6.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政府官员召开视频会议,讨论经济问题。

  7. 英媒: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葬礼正式举行,新首相出席并致辞哀悼。

  8. 欧洲:西班牙或将强制能源密集型企业在用电高峰期关闭。

  9. 在逃避困难的同时,我们其实也放弃了成长,只是被害怕与怀疑蒙蔽的双眼不愿正视罢了。所有行为都受心理暗示的影响,反观那些成功的人,背后都有一颗不服输的心。

  美好的一天从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