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19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9-19 07:10:31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国—东盟合作结硕果,RCEP开启合作新高度。

  2. 科研: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科研成果发布,“祝融号”着陆区曾存在水活动。

  3. 环境:北京将加大湿地保护修复力度,保护鸟类重要栖息地。

  4. 地震:台湾花莲发生6.9级地震,摇晃强度强已传出有大楼倒塌。

  5. 天气:最低温降至-3℃,“神州北极”漠河提前一周开栓供暖。

  6. 美媒:特朗普的前会计师事务所向国会提交其财务记录。

  7. 日媒:当地时间18日下午,日本气象厅对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和八重山地区发布海啸警报。

  8. 伊朗外交部:美伊是否“换囚”与伊核谈判进程无关。

  9.生活中有些人说起漂亮话一套接一套,可一旦落实到行动,光说不做假把式,极不靠谱。张嘴说话容易,俯身做事却难。懂得把“以后再说”换成“现在就做”,用超强执行力打开局面的人,才是真正让人放心的靠谱之人。

  美好的一天从有超强执行力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