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17日 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9-17 17:42:23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国家发展改革委:预计9月份国家和各地合计投放猪肉储备20万吨左右,单月投放数量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2. 国家卫健委:截至16日,31省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3506.6万剂次。

  3. 财政部:今年8月份,全国税收收入增幅由负转正。

  4.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神舟十四号乘组航天员蔡旭哲、陈冬已先后成功出舱。

  5. 天气:西北地区东部等地有降水过程,台风“南玛都”将影响中国东海海域。

  6. 美媒:1/5美国家庭有医疗债务,无力购买食品杂货。

  7. 俄罗斯:25%俄对土耳其出口的天然气将用卢布结算。

  8. 外媒:印度首富阿达尼成全球第二大富豪,为亚洲第一人。

  9. 拖延是最容易压垮一个人斗志的东西。而立即行动,则是解决人生烦恼的一大良药。拖延的本质是对未知事物的恐惧,因为担心做不好,才用拖延来逃避现实,反而让心理压力更大。当你认定了一件事,不要拖延,请立刻迈出第一步。

  美好的一天从不拖延开始!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