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17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9-16 22:56:41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 中国商务部:与东盟成员共拓数字经济新领域合作。

  3. 财政部:1-8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8043亿元。

  4. 应急管理部:持续推进危化品安全风险管控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5.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22年8月中国汽车类零售额同比增长15.9%。

  6. 美媒:乌克兰粮食储存能力下降约15%,或对市场产生影响。

  7. 俄媒:当地时间16日,卢甘斯克总检察长办公室大楼发生爆炸,总检察长及其副手在爆炸中身亡。

  8. 外媒:印度首个载人航天发射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推迟至2024年执行。

  9. 拖延是最容易压垮一个人斗志的东西。而立即行动,则是解决人生烦恼的一大良药。拖延的本质是对未知事物的恐惧,因为担心做不好,才用拖延来逃避现实,反而让心理压力更大。当你认定了一件事,不要拖延,请立刻迈出第一步。

  美好的一天从不拖延开始!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