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15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9-15 06:43:11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外交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深化全球贸易投资搭建新平台。

  2. 住建部:加快完善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3. 工信部:十年来,消费品工业规上企业数量增加23.7%。

  4. 水利部:截至8月底全国新开工水利项目1.9万个。

  5. 关注:台风“梅花”最强风雨影响时段到来,长三角停运列车超380列。

  6. 美媒:美国疾控中心称新冠或将连续三年成美国致死率第三高疾病。

  7. 国际:欧盟委员会主席将访问乌克兰,称欧盟将继续对俄制裁。

  8. 外媒:韩国首次!谷歌和Meta涉在韩非法收集个人信息被重罚。

  9. 有人说,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同样重要,把问题准确地找出来,可能就已经解决一半。风不会凭地而起,雨不会凭空而落。清晰地找到问题所在,是破局的关键。揪出根结、对症下药,事情才可能迎刃而解。

  美好的一天从清晰地找到问题所在开始!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