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9月14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9-13 21:51:40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国家税务总局:今年累计有21364亿元退税款退到纳税人账户。

  2. 外交部:美方尚未就网络攻击西北工业大学作出实质性回应。

  3. 聚焦: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9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73款游戏获批。

  4. 中国信通院:7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1990.8万部。

  5. 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8月共收到订单信息7.03亿单,环比上升1.1%,同比上升9.3%。

  6. 国际:美国航天局拟最早于9月27日再次尝试发射新一代登月火箭。

  7. 俄媒:普京任命俄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为俄罗斯驻华大使。

  8. 外媒:印度8月份零售物价指数(CPI)同比增长7%。

  9. 不抗拒改变、不用陈旧的方式去处理新问题,是一个人走向成熟的标志。很多时候,只是一个细节的改变,都会给你带来极大的正向反馈。当你开始改变自己的旧思维,拓展自己的眼界,你会迎来更广阔的天空。

  美好的一天从改变自己的旧思维开始!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