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海曙成立“专曙温暖”共富基金 联盟抱团助力发展
2022-09-09 15:35:50   来源:中新网浙江
共富基金注资现场。 崔宁 摄共富基金注资现场。 崔宁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9日电(林波 张振)9月8日,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非公企业党建联盟现场推进会暨“专曙温暖”共富基金注资仪式成功举办。

  “专曙温暖”共富基金由海曙区委组织部、海曙区慈善总会共同建立,目前已有近百家机构响应。

  在活动中,“碶”心共富非公企业党建联盟成员雅戈尔集团党委、国骅集团党委、星箭航天党委共同向“专曙温暖”共富基金注资1700万元,并通过慈善信托方式管理。

  会上,宁波市委组织部向“碶”心共富非公企业党建联盟负责人进行授牌。

推进会现场。 崔宁 摄推进会现场。 崔宁 摄

  据悉,该联盟建立于2020年12月,坚持以“党建引领、全面进步、共同富裕”为目标,通过联合六大企业党委和四家特色企业党支部打造非公企业党建品牌集群,成为宁波市首个示范性非公企业党建联盟。

  “今年以来,我们聚焦慈善领域,进一步凝聚辖区内非公企业力量,持续做大做强‘红色信托’,坚定不移地为共同富裕建设助力。”海曙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该联盟还发布了“红暖夕阳”“老兵驿站”“雨露助学”“聚星众创”“益助四方”等共富项目,未来将持续打造一批具有海曙辨识度的共富项目,将企业发展成果和党建联盟成效惠及更多民众,助力共同富裕。(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