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打假打私“四连击” 浙江温州查获640万余元违法假烟
2022-09-08 15:41:13   来源:中新网浙江
浙江温州苍南县烟草专卖局查获案值211万余元专车运假案现场。 黄朝余 摄浙江温州苍南县烟草专卖局查获案值211万余元专车运假案现场。 黄朝余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8日电 (王逸飞 曾晓敏)“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卷烟销售亦进入旺季,同时也是涉烟违法行为高发易发时段。记者8日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日前该省温州市烟草专卖局便于四日内连续查获4起专车运假案件,查获违法假烟27833.4条,总案值640万余元。

  8月30日,根据温州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举报线索并在其统一指挥下,当地瑞安市烟草专卖局专卖执法人员联合高速交警在甬莞高速瑞安东出口,从一辆货车内查获9000条假冒进口卷烟,案值181万余元。

  9月1日凌晨,温州苍南县烟草专卖局在温州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统一指挥下,联合高速交警在甬莞高速马站服务区,从一辆货车内查获10500条假冒进口卷烟,案值211万余元。

  9月2日上午,根据温州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稽查支队的举报线索并在其统一指挥下,温州乐清市烟草专卖局专卖执法人员联合高速交警在甬莞高速乐清停车区,从一辆货车内查获5832条假冒卷烟,案值117万余元。

  当日晚,温州泰顺县局专卖执法人员根据温州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稽查支队的举报线索并在其统一指挥,联合公安部门在溧宁高速泰顺出口处,从一辆货车内查获2501.4条假冒卷烟,案值129万余元。

  据悉,上述查获的案件已移送公安部门开展进一步调查中。

  今年以来,温州市烟草专卖局不断深化与公安部门、高速交警等部门的协同作战模式,立足“天眼+ETC”数据侦察工具,积极推进“数字卡口”建设,巩固“1+9+X”专车整体联防技战法,升级“高速智能分流+车辆热力地图”专车拦截战术,上述案件正是该局持续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深入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的成效体现。(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