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方军当选致公党杭州市七届委员会主委
2022-09-08 15:35:09   来源:中新网浙江
会议现场。 杭州致公党 供图会议现场。 杭州致公党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8日电(郭其钰)日前,致公党杭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方军为主委。方军表示将和班子成员紧密合作,团结带领杭州致公党员,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传承致公党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切实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围绕中心找准方向,服务大局彰显价值,沿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道路大步奋进。

  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翔勉励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新领导班子,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扛起新担当。接续历届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的优良传统,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和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政治方向,推动杭州多党合作事业根基永固、健康发展。二是强化参政履职质效,在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效能上展现新作为。立足侨海界别的特色优势,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把参政履职放到中心大局中去谋划推动,努力使新型政党制度在杭州的具体实践,结出更丰硕的成果。三是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在参政党建设上呈现新面貌。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标准,进一步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努力将自身建设成为具有较强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的变革型组织。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伟表示,致公党杭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广大致公党员,要保持“党委有号召,致公见行动”的理念不动摇,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根本政治方向;保持“以言建功,以业建功”的意识不改变,为破解热点难点问题献良策、出实招,为推动经济创新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当表率、做贡献;保持“勇于创新,争当头雁”的精神不懈怠,克服自我感觉良好的思想,牢固树立永远感觉有差距的意识,扛起省会城市担当,争当头雁、做好表率,在浙江致公党组织中当好龙头示范。(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