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再查一起千万元级销售非法生产卷烟案
2022-09-05 20:08:01   来源:中新网浙江
查获的卷烟。王临 供图查获的卷烟。王临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5日电 (王逸飞 陈秋爽 王临)为坚决遏制涉烟违法行为抬头,浙江正不断加大卷烟打假打私力度。5日记者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该省台州临海市烟草专卖局日前协同当地公安部门查获一起专车运假案件,涉案案值达960.27万元。

  据悉,今年7月,临海市烟草专卖局接到线索称,辖区有人在经营大量假烟。该局迅速与公安部门协作,精准锁定目标及仓库,并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蹲守。

  行动当日,执法人员兵分三路,守住各路口,成功抓获正在卸货的不法分子以及相关涉案人员,现场控制涉案人员5人,查获运输车辆4辆、涉嫌违法运输的卷烟共计13个品种56755.9条,案值960.27万元。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当地将持续加强专车运假案件拦截力度,依托平台实现精准监控,加强非法中转分销卷烟行为打击,强化情报线索经营,充分发挥跨部门协作,联合公安等部门加大对重点地区的检查力度,守好市场防线。(完)

[编辑: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