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与衢州签订青少年足球合作协议
2022-08-31 20:43:36   来源:中新网浙江
签约仪式现场。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 供图签约仪式现场。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31日电 (钱晨菲)近日,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衢州市体育局、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在衢州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衢州市体育局局长吴剑波、衢州市柯城区区长胡益峰、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作为代表签约。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扎根浙江、深耕青训,经过24载的积累,逐步在竞技成绩、人才培养、品牌文化等各方面生成企业核心价值,尤其是在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苦下功夫,为中国足球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

  青少年足球项目也一直是衢州的优势项目,在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衢州曾获得男子足球乙组冠军,近年来培养和输送了包括现役国脚童磊在内的6名国奥国青国少队员,也先后为浙能绿城青训梯队输送了30余名优秀运动员。

  此次合作是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继与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足球协会联办浙江省男子足球队后,又一次成功落地的政企合作项目,也是俱乐部2025规划实施过程中的重大举措之一。张亚东表示,本次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既可以充分发挥政府在繁荣足球事业、推动足球产业良性健康发展的主导作用,又可以最大限度地调动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专业资源,优势互补,借势共赢。

  根据协议,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将向衢州柯城区提供专业资源、管理经验以及品牌输出,开展共建衢州相关年龄段球队等合作。焦凤波表示:“以前俱乐部是和省一级共建全运队伍,这次和衢州柯城合作共建,也是一次变革和创新。希望通过这样的模式可以把整个浙江区域足球青训都带动起来。同时也希望合作能促进衢州打造青少年足球之城,打造四省边际体育产业桥头堡。”(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