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第六届冰雪运动嘉年华走进文成
2022-08-13 17:14:45   来源:中新网浙江
嘉年华现场。浙江省体育局 供图嘉年华现场。浙江省体育局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13日电 (钱晨菲)13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承办,体坛报社、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协办的“中国银行杯”浙江省第六届冰雪运动嘉年华暨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文成站)活动在浙江文成举行。

  主办方为这场冰雪派对开设的是“家庭组合专场”,既是大人们身心兼修的疗休养,又是孩子们最受欢迎的“暑假作业”,包括雪地拔河、雪地风火轮、雪圈接力、雪地投掷等项目。

嘉年华现场。浙江省体育局 供图嘉年华现场。浙江省体育局 供图

  廖未为是一名IT工作者,平时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多。他说,冰雪运动嘉年华成了难得的家庭欢乐时间,在运动中体验乐趣、享受天伦之乐。

  在这场冰雪运动嘉年华中,还有一位熟悉的身影——温州籍世界冠军吕志武。吕志武是游泳运动员出身,同时也是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文成站公益形象大使。吕志武表示,第14个“全民健身日”刚刚过去,但对于强身健体而言,每一天都是“全民健身日”。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2月份开始的“中国银行杯”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活动,接下来将继续在丽水青田、温州鹿城、杭州上城等地举办,一直持续到10月份。(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