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体验官驾到》短视频活动收官 展示汽车企业技术创新
2022-07-21 21:19:33   来源:中新网浙江
  “雷神混动中国星、虎虎生威中国行—2022‘中国星’短视频创作展播活动”杭州站现场。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供图  “雷神混动中国星、虎虎生威中国行—2022‘中国星’短视频创作展播活动”杭州站现场。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21日电(黄慧)近日,“雷神混动中国星、虎虎生威中国行—2022‘中国星’短视频创作展播活动”杭州站成功举办。至此,《体验官驾到》短视频创作与拍摄活动正式收官。

  据悉,《体验官驾到》是汽车试乘试驾短视频创意活动,由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吉利汽车集团支持,旨在通过短视频为主的原创传播,弘扬汽车头部企业在“双碳”进程中的技术创新,进一步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和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的要求。

  自今年3月,该活动第一站在北京正式启动后,成都、广州、杭州体验拍摄活动也陆续举办,多位媒体资深记者作为体验官参加了试乘试驾体验与短视频创作拍摄活动。

  《体验官驾到》原创短视频根据内容分为不同时长的作品,在全国重点城市体验与创作,并在抖音和视频号两个主要平台展播。据悉,这些原创短视频作品,彰显了民营企业的自主创新精神,展示了创新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吉利星越L雷神智擎Hi·X是本次活动的体验产品,也是一款较为先进的混动汽车。据悉,吉利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发展新路径,以领先的混动技术,兼顾国家战略和用户的驾乘体验,推出了“中国星”系列产品。

  在各重点城市的试乘试驾活动中,体验官深切感受到该款产品智能、性能、节能三大优势。其中,良好的操控性能,舒适的乘坐感觉,顺畅的人机对话,以及驾驶安全、用户至上的理念,特别是从仪表盘延伸出近一米长的多功能智能屏,都给体验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体验官认为,节能减排应借助于多种技术路线并举。吉利在新能源技术创新上的不懈努力,正是中国汽车产业战略转型的一个缩影,希望更多企业、行业,通过技术创新在世界节能环保舞台上大显身手。(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