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杭州开启2022“创客中国”暨“浙江好项目”双创大赛时间
2022-06-28 20:56:25   来源:中新网浙江
2022年“创客中国”暨“浙江好项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孙伟 供图2022年“创客中国”暨“浙江好项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孙伟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8日电(黄慧 孙伟)日前,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22年“创客中国”暨“浙江好项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杭州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大赛以“围绕产业链 部署创新链 配置资金链”为主题,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领域,重点突出关键核心技术、关键工艺、关键设备、关键产品的创新项目。

  谈及如何助力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勇现场表示,要从突出实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大赛综合水平;积极作为,全力打造助企服务2.0版三方面继续努力。

  现场,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劳俊华还围绕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汇聚各方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办好“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提出建议。

  据悉,作为本届大赛的重要合作伙伴,杭州联合银行向大赛组委会预授信10亿元人民币,并表示将全力服务参加大赛的企业。

  据悉,本次大赛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7月10日,经过闭门海选后,将在7月中下旬举行新材料和新能源、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生命健康、专精特新等领域专场复赛,遴选不超过20个项目进入杭州总决赛。杭州总决赛胜出的前十强,将被推荐参加“创客中国”浙江赛区总决赛。此外,在浙江省级比赛中优胜的项目将获得“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入围门票。(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