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聚焦创新驱动扩大内需 浙江企业家集智聚力促发展
2022-06-27 21:27:25   来源:中新网浙江
座谈会现场。 浙江省三会 供图座谈会现场。 浙江省三会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7日电(记者 奚金燕)初夏的杭州,生机盎然。近日,来自浙江各行各业的3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就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创新驱动、扩大内需,进行座谈。浙江省政府参事、省“三会”驻会常务副会长黄小杭主持座谈会。

  与时俱进、创新驱动,是所有成功企业的共性。在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之下,如何扎稳脚跟,适应环境变化,在逆境中谋发展,这些挑战都考验着浙江民营经济的韧性。

  与会企业家紧紧围绕创新创业、扩大内需交流经验,互动对接热烈踊跃,为实质性促进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中,浙江省立诚集团迎难而上、历尽千辛万苦,从摆地摊到集团化企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来自多弗集团、万洋集团、华东医药、寿仙谷医药、力高控股、向上创业、浙江省土畜产、行致盛房地产、坤泽实业、物产生物、金字火腿、天青环保、艺福堂茶业、炜衡律所、国豪会展等企业代表与会。

  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副社长童静宜关于创业创新、扩大内需,最终都要落实到共同富裕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共鸣。与会企业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把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见效,为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作出新贡献。(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