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6月14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6-14 06:38:17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军队非战争军事行动纲要(试行)》。

  2. 聚焦:财政部下达2022年第一批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

  3. 关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三部门联合印发《制造业技能根基工程实施方案》。

  4. 民航局:“十四五”期间开展通用航空应急救援省份目标不少于25个。

  5. 社会:中国各地6月14日晚或可见超级月亮。

  6. 国际:美国阿斯特拉火箭发射失败,未能将气象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7. 欧洲:英国4月GDP下跌0.3%超预期,英统计局表示,经济收缩至异常水平。

  8. 外媒:第十三届德国波恩气球节,气球造型花样多。

  9.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几次决定命运的大考。不必因为它太过重要,而心生畏惧。越是关键的时刻,越要稳住心态,抛去杂念,竭尽全力。你想要的,终究都会如愿以偿。

  美好的一天从越是关键的时刻,越要稳住心态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