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杭州拱墅发放亿元消费券 促消费开启美好生活
2022-06-13 20:42:00   来源:中新网浙江
图为拱墅区一商场。拱墅区委宣传部供图图为拱墅区一商场。拱墅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13日电 (张煜欢)“我在商场的专柜购买化妆品,满3000元立减500元,感觉非常划算。”近日,李女士与同伴在杭州拱墅区商圈购物后“满载而归”。

  据悉,本次消费券活动由拱墅区发起,以拱墅商业联盟名义发放,目前已有成员企业30余家。接下来拱墅商业联盟各家单位将陆续发放消费券,总额近亿元。使用范围既包括米面粮油等日常消费,也包括家电、美妆、服饰等领域,覆盖线上线下各类消费场景。

图为消费券领取页面。拱墅区委宣传部供图图为消费券领取页面。拱墅区委宣传部供图

  除拱墅商业联盟消费券外,拱墅区还推出系列企业补贴政策,如消费者(个人)到拱墅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4S店)购买7座(含)以下非商用车辆,将享受到拱墅区的分档补贴,标准如下:车价10万元(含)-15万元(不含)补贴2000元;车价15万元(含)以上补贴8000元(政府和商家1:1配比)。

  为进一步引领下半年消费热点,拱墅区还将于6月下旬启动消费嘉年华活动,并联动该区商圈、综合体、特色街、超市等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推动消费市场加快复苏。(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