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海归引凤 人才启航”系列活动在浙江德清举行
2022-06-13 20:30:52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阜溪街道供图活动现场。阜溪街道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13日电(胡丰盛 施紫楠)近日,海外知名高校校友组织负责人走进德清暨“海归引凤人才启航”系列活动在浙江德清的莫干山海归之家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意大利、爱尔兰等17所海外知名高校校友的30余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德清县欧美同学会聘任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楼政权等5名海外知名高校校友组织负责人作为引才导师,进一步促进海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在德清精准落地。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李飞飞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其归国创业工作的经历与感悟,并围绕历史沿革、职责使命、组织架构、品牌活动等方面介绍该省欧美同学会发展历程。

  近年来,德清县已经成为留学人员归国创业、施展才华的沃土。德清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德清将继续发挥浙江省欧美同学会莫干山海归之家的平台作用,拓展与海外高校校友组织、学生学者联谊会及有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德清打造“改革创新高地品质生活新城”贡献力量。(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