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杭州拱墅开启文旅消费季 发放100万元文旅消费券
2022-06-02 22:22:12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拱墅区文广旅体局供图活动现场。拱墅区文广旅体局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日电(张煜欢 王题题 崔倩娴)为促进文化、旅游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好提振文旅体消费组合拳,近日,杭州市拱墅区启动“情浓端午共享安康”2022拱墅区文旅消费季活动,本次消费季活动将持续5个月,期间将持续发放100万元文旅消费券。

  启动仪式上,该区向民众派送了“拱墅邀你来看戏”文旅大礼包,每张文旅消费券价值50元,可按相应优惠活动规则,直接当现金抵扣。不同的戏抵扣数量不同,最多一次可以使用3张抵扣券,即150元。

话剧表演现场。拱墅区文广旅体局供图话剧表演现场。拱墅区文广旅体局供图

  这些消费券可以观看上塘河上的实景演艺秀《如梦上塘》,开心麻花的《偷心晚宴》、太阳马戏团的杭州《X秀》等,集合了话剧、昆曲、户外实景演艺、室内马戏团及新型互动话剧等多种戏剧形式。

  除了百万元文旅消费劵,6月1日起到7月底,拱墅区“大运河戏曲驿站”将推出百场惠民演出和文化交流活动,覆盖该区每个街道的“民星大舞台”。拱墅区文广旅体局还准备了100多场精彩的文艺演出,通过“你点我演”的方式,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文艺大餐。

活动现场。拱墅区文广旅体局供图活动现场。拱墅区文广旅体局供图

  此外,拱墅区还将举行系列精品文体旅游活动,如“一河串百艺·大运河非遗旅游嘉年华”展会、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拱墅主场活动、非遗购物节、“云游不一样的拱墅”等。(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