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唯诗礼幼儿园爱乐童真艺术团在杭州成立
2022-06-01 22:11:31   来源:中新网浙江
授牌聘任仪式。唯诗礼幼儿园提供授牌聘任仪式。唯诗礼幼儿园提供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1日电(谢盼盼 王璐圣)5月31日,唯诗礼幼儿园爱乐童真艺术团在位于浙江杭州的杭州大剧院举办了成立仪式暨首场汇报演出。

  杭州唯诗礼爱乐童真艺术团,是杭州唯诗礼幼儿园与杭州爱乐乐团战略合作的少儿艺术团体,这也是杭州爱乐乐团与唯诗礼幼儿园的首次携手合作,未来将致力于杭州青少年艺术培养专业维度的升级,成为专业性更强的少儿艺术团引领品牌,成为杭州青少年艺术教育国际交流的一张金名片。

参与演出的小朋友。唯诗礼幼儿园提供参与演出的小朋友。唯诗礼幼儿园提供

  现场可谓高朋满座。其中杭州爱乐乐团党支部书记兼团长李亮、唯诗礼幼儿园园长代表冯咏梅先后发表致辞,并对唯诗礼爱乐童真艺术团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依托爱乐乐团的国际化资源和艺术高度,唯诗礼爱乐童真艺术团将持续不断地输出专业精彩的演出,着重于孩子的艺术启蒙,打造品牌演出剧目等,为杭州的学前艺术美育开辟新的模式。

  在优雅的音乐声中,原杭州市政协主席叶明向唯诗礼幼儿园颁发了杭州唯诗礼爱乐童真艺术团成立牌匾;杭州爱乐乐团党支部书记兼团长李亮为唯诗礼颁发了爱乐少儿培训基地的牌匾;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廖伟颁发了杭州唯诗礼爱乐音乐厅牌匾;杭州爱乐乐团副团长许勇梅给唯诗礼幼儿园各位园长赠予了国际艺术家签名海报。至此,唯诗礼爱乐童真艺术团也就形成了以艺术团为主核心,少儿培训基地和爱乐音乐厅相辅相成的“三位一体”运营模式。

  唯诗礼爱乐童真艺术团首批共成立四个艺术分团,有打击乐团、合唱团、舞蹈团和少儿乐团,而受聘担任分团艺术导师的老师都可谓“来头不小”。他们分别是杭州爱乐乐团打击乐演奏家刘彤、浙江歌舞剧院歌唱家陈盼盼、杭州爱乐乐团钢琴演奏家郝博以及舞蹈家亚丹。中国音乐家协会交响乐团联盟副主席、杭州爱乐乐团名誉团长邓京山为导师们颁发了聘书。(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