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衣邦人探索精英客户新消费模式 上线酒类定制服务
2022-05-21 17:15:16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21日电(黄慧 苏婷)日前,中国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推出酒类产品定制服务,旨在探索精英客户新消费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多品质生活服务。

衣邦人创始人方琴与客户共同品鉴上线酒品。衣邦人 供图衣邦人创始人方琴与客户共同品鉴上线酒品。衣邦人 供图

  2014年12月创立于浙江杭州的衣邦人,创新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商业模式引入行业,致力以“中国新定制”理念推动服装定制行业变革。截至2022年5月,衣邦人已在中国建立67个直营网点,服务范围辐射中国229个城市,累计预约客户近200万人。

  衣邦人创始人方琴介绍,衣邦人通过“数字化战略”“全品类定制战略”和“全球面料直采战略”,已为客户创造了更加触手可及、更具质价比的定制服务。“我们依靠独创的‘云裁剪’系统及大数据应用赋能合作伙伴,打造更柔性、更敏捷的定制供应链,提升定制生产效率,革新定制生产方式。”方琴说道。

  2022年是衣邦人发展的第八年。在蓬勃发展第一主业的同时,衣邦人加速探索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多品质生活服务。对此,2022年4月,衣邦人创新项目组深入调研与准备,由衣邦人母公司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了杭州骄娇酒业,正式筹备进入酒类销售服务领域,从“衣”进入“酒”,围绕核心用户打造增值服务,旨在为顾客提供商务、聚会、家宴等多方位酒类供应及定制服务。

  方琴表示,当前杭州经济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作为杭州创新企业,下一步,衣邦人将更好地发挥杭州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依托“互联网+”创新创业优势,携手更多敢于突破、热于创新的合作伙伴,持续提供优质、透明、可靠、人性化的定制产品和服务。(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