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5月18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5-18 06:46:16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财政部:1月至4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4293亿元。

  2. 工信部:加快5G、千兆光网、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

  3. 文旅部:幼儿园周边不得设置娱乐场所。

  4. 关注:国家知识产权局部署开展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

  5. 国家外汇管理局:4月银行结售汇顺差1224亿元,当前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形势保持稳定。

  6. 国际:韩总统尹锡悦发表首次施政演说指出,稳定民生是韩国当前最紧迫的问题。

  7. 外媒:瑞典外交大臣签署加入北约申请,称将与芬兰一同递交。

  8. 日媒:日本国会议员未经批准擅自进入乌克兰,被严重警告。

  9. 把时间花在真正有意义的事上。每个人每天都有二十四个小时。你如何利用时间,时间就会给你怎样的答案。如果把时间全花在娱乐和打游戏中,一个人就有可能变得越来越颓废和懈怠。如果把时间花在学习、精进和读书中,一个人就会变得越来越积极和上进。当你把时间花在有意义的事上,你的人生才会变得有意义。

  美好的一天从把时间花在真正有意义的事上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