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永康水务爱心助农:为当地桑葚种植户“解忧”
2022-05-16 20:49:16   来源:中新网浙江
永康市水务局党员干部采摘桑葚。张程浩 摄永康市水务局党员干部采摘桑葚。张程浩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16日电(董易鑫 陈晨)“往年一批批的游客过来摘,桑葚不愁卖,可现在一天卖不了几筐,只能看着果子坏掉。”近日,浙江金华永康市芝英镇桑葚种植户朱海堂说,多亏了永康市水务局的党员干部帮忙推介、购买,让他不再为销售发愁。

  日前,永康市水务局了解到芝英镇部分桑葚种植户的滞销情况后,陆续安排了7批党员干部开展助农采摘桑葚活动,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桑葚又大又甜,闲暇之余可以带亲朋好友来这里体验采摘乐趣哦。”采摘之余,永康市杨溪水库职工童紫娇琪将上述内容发布至线上,并附上桑葚采摘园的定位,吸引不少网友的点赞。

  据悉,近年来,永康市水务局已组织开展多次爱心助农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