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5月14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5-15 07:18:11   来源:中新闻浙江

  1. 教育部:监测显示非学科类培训价格总体平稳。

  2. 国家统计局:5月上旬生猪价格环比涨2.1%。

  3. 市场监管总局:抽检发现9批次食品不合格,涉豆制品、水果水产制品等产品。

  4. 资讯:中国试点券商科创板股票做市交易。

  5. 关注:北京时间5月14日6时52分,编号为B-001J的C919大型客机从上海浦东机场第4跑道起飞,于9时54分安全降落,这标志着中国商飞公司即将交付首家用户的首架C919大飞机首次飞行试验圆满完成。

  6. 美国:中西部北部地区遭遇大风沙尘天气,至少2人死亡。

  7. 欧洲:瑞典民众举行示威活动,反对加入北约。

  8. 国际:印度南部暴发“番茄热”疫情,已有80多名儿童感染。

  9. 《庄子·让王》中说:“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逍遥于天地之间而心意自得。”说的是,按照世界的自然法则做事,才能有一个好心情。规律的作息,会让身体处于更稳定的状态。状态好了,做事效率也会提高,整个人都会充满能量和生机。 

  美好的一天从规律的作息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