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5月13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5-13 07:11:30   来源:中新闻浙江

  1. 国新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调整,中小微企业返还比例最高提至90%。

  2. 住建部:加强城镇燃气等市政基础设施安全运行管理。

  3. 农业农村部:全国春播粮食过七成。

  4. 生态环境部:2021年查处排污许可案件3500多件,罚款超3亿元。

  5. 国家税务总局:延续实施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政策1年。

  6. 美国:美新冠死亡病例达百万例,总统拜登发声明哀悼。

  7. 国际:欧洲议会环境委员会投票支持2035年起在欧盟禁售燃油车。

  8. 加拿大:政府将安排包机接载乌克兰人赴加。

  9. 高品质的沟通,应把注意力放在结果上,而不是情绪上,沟通应该从心开始。情绪不好,心里话会说不出来,真心话也听不进去,表达的内容往往会被扭曲和误解。管理情绪首先要在情绪来时,对情绪有觉察,然后识别它,再使用技巧去控制它。与人沟通,百分之七十是情绪,百分之三十是内容。做好情绪管理,可以帮助我们更有效地与人交往。

  美好的一天从做好情绪管理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