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5月12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5-12 07:17:01   来源:中新闻浙江

  1. 聚焦:财政部下达义务教育相关转移支付资金2125亿元。

  2. 交通运输部:目前27个省份陆续启用了统一式样通行证,保障重点物资运输。

  3. 国家卫健委:多措并举提升基层护理服务能力。

  4. 中央网信办:4月主要商业网站平台受理网络侵权举报43.96万件。

  5. 证监会:开展民营企业债券融资专项支持计划。

  6. 欧洲:5月16日起,欧洲所有机场和航班将不再强制要求佩戴口罩。

  7. 国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同芬兰总理马林举行会谈。

  8. 法媒:法国检出奥密克戎BA.4和BA.5感染者。

  9. 人生境遇无常,遇到困难是裹足不前,还是逆境重生,全在我们自己的选择。当阴霾的日子逐渐过去,和煦的风会再次吹拂大地,带来蓬勃的生机。这世界,很多东西都是守恒的。你我皆凡人,没有金手指,不可能点石成金一生顺遂,但生活总会让你学会自愈,推着你前进,把你变成无所畏惧。

  美好的一天从逆境重生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