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绍兴越城查获一起妨害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
2022-05-11 23:08:29   来源:中新网浙江
越城官方通告。截图越城官方通告。截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11日电(项菁)5月11日,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通告,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且行程码带星的2人,隐瞒行程、逃避检查,对该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传播风险隐患,违反了疫情防控规定,公安机关现已介入调查。

  5月8日6时27分,外省居民徐某(女)、宣某某(女)打车到达越城区外一高速收费站,因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且行程码带星,上述2人通过朋友行程码截图蒙骗卡口工作人员查验并入绍,随后到达越城区府山街道一带入住。

  越城区疫情防控区域协查组及时发现有2名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越后,立即报告该区防控办,公安、属地街道当即开展追踪排查。在电话联系时,2人仍隐瞒行程,自述人在外省。之后,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最后由公安和街道人员在一酒店找到2人,并将其及时纳入管控,相关接触人员也及时落实防控措施。

  当地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相关部门将依法进行严厉打击。希望广大市民引以为戒,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