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信息港小镇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启动 激发创客新活力
2022-05-07 22:14:26   来源:中新网浙江
2022年浙江萧山信息港小镇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启动现场。 信息港小镇供图2022年浙江萧山信息港小镇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启动现场。 信息港小镇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7日电(黄慧 苏婷 冯佳程)5月7日,2022年浙江萧山信息港小镇(以下简称“信息港小镇”)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启动,旨在进一步激发信息港小镇创客青年体育热情,让青年用实际行动拥抱体育,助力实现体育强国梦。

  据悉,本次体育赛事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6月,涵盖趣味毅行、羽毛球、乒乓球、电子竞技和篮球等多种类型的体育比赛,目前已吸引超百家企业、近千人参与。

  “体育精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通过体育运动,可以展现生命价值、揭示生命意义、激发生命力量,这是体育精神的深层内涵,也是我们发掘、繁荣、发展体育运动的根本出发点。”浙江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萧山经开区”)创新创业局副局长、信息港党委书记傅晓军表示,期待信息港小镇创客通过此次活动把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汇聚更多创新创业力量,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注入青春活力。

  信息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春波介绍,信息港小镇始终秉持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创业者的初心,不断把服务做精做细做实,将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服务下沉至每一个企业甚至每一个员工,让创业无后顾之忧。“创业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我们尽力做好各方面的服务。此次活动希望让更多创客运动起来,用健康的体魄让创业之路走得更远。”朱春波说道。

  作为萧山经开区城市形态完善、人才生态集聚的创新生态圈,信息港小镇聚力发展数字经济,围绕“让创新在这里生长”主题,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产城人文高度融合的新窗口。截至目前,信息港小镇已集聚16家上市企业、91家估值超亿元人民币企业、11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强有力地带动人工智能、生命健康、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圈集聚发展。(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