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战疫情保供应 浙商中拓助力浙江金华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2-04-29 20:42:51   来源:中新网浙江
浙商中拓保供的义东高速项目。 浙商中拓 供图浙商中拓保供的义东高速项目。 浙商中拓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29日电(奚金燕 苏婷 平其义)日前,在浙江金华,正值项目建设关键期的义东高速项目01标段、02标段,杭金衢改扩建二期3标项目以及兰溪351标段所处区域被划定为疫情防范区,交通受到管控,项目建设面临材料补给不足困境。

  作为多个项目的供应商,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中拓”)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向金华区域重点项目保供水泥近万吨,力保项目建设稳顺推进。

  浙商中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得知浙江金华多个在建项目所在区域被划为防范区后,浙商中拓交通建材部立即组织相关人员成立专班,积极协调部署保供工作,“我们及时与各重点交通工程项目负责人、一线员工取得联系,收集项目需求计划单、摸清物资缺口。同时,我们尽快查询公司中转库物资库存,做好充足备库。”

  为了更好地战胜疫情保供应,浙商中拓利用“数字化天网”与“物流地网”,合理规划出应急保供物流路线。同时,浙商中拓积极号召员工战疫情、勇担当,组建临时承运车队,并严格做好核酸检测、疫情防护等工作,为承运车队紧急申请通行证,确保车队畅通进入防范区,保障建设用材顺利送达项目。

  经过科学组织、周密安排,截至4月下旬,浙商中拓20辆物资车辆顺利抵达金华多个项目标段,保供金华区域重点项目9961.76吨水泥,累计配送量达43.74万吨,解了项目建设“燃眉之急”。

  下一步,浙商中拓将持续关注全国疫情形势,全力做好疫情下交通基建项目的保供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大宗物资转运任务,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