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4月26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4-26 07:00:14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2. 聚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3. 央行:5月15日起下调外汇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4. 农业农村部:严厉打击种业假冒伪劣套牌侵权行为。

  5. 关注:文旅部发布“五一”假期出游提示,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6. 国际:美国高官到访乌克兰,欧盟准备第六轮对俄制裁方案。

  7. 日媒: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海底隧道排水口铺设工程启动。

  8. 外媒:黎巴嫩北部海域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7人。

  9. 你是否经常会把时间花在后悔曾经做过,或者没做的事儿上?一时的反思可以推动我们进步,长久的懊悔只会令我们举步维艰。与其陷入不能改变的过去,不如坦然放下。毕竟,我们无法改变过往,却可以决定未来。

  美好的一天从坦然放下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