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天台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2022-04-25 22:14:34   来源:中新网浙江
关于天台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告 截图关于天台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告 截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25日电(记者 范宇斌)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5日发布通报称,4月25日11时04分,天台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经复核阳性。

  台州、天台两级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该2名阳性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并已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工作。

  据通报,该2名阳性感染者:洪某可(男,46岁)、洪某领(男,52岁),均系浙江省外援建人员,4月25日凌晨乘转运专车返回天台,从上三高速白鹤出口直接闭环转运至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通报称,请当地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共筑防疫屏障。(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