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杭州亚运会餐饮保障项目于浙商职院启动
2022-04-18 20:38:25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18日电 (王题题)日前,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下称“杭州亚运会”)餐饮保障项目启动仪式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下称“浙商职院”)举行。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宝忠致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宝忠致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当天,浙商职院旅游烹饪学院与爱玛客服务产业(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为杭州亚运会提供优质的菜品和一流的服务。

  与此同时,双方共同合作开发的“寻味亚洲”主题菜品也于现场同步发布,并进行部分菜品展示。

签约仪式。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签约仪式。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据悉,浙商职院旅游烹饪学院素有“浙菜黄埔军校”的美誉,是浙江餐旅行业人才培养的摇篮,拥有多次服务国际大型盛会的经验。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2015年的世界浙商大会、2016年的G20杭州峰会、历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及2021年的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中,浙商职院旅游烹饪学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杭州亚运会餐饮保障工作,是浙商职院旅游烹饪学院与爱玛客(中国)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的第二次合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将有12000多名运动员及随行官员参加杭州亚运会,并于亚运村用餐。

  届时,浙商职院的师生们将与爱玛客(中国)携手做好杭州亚运会的餐饮保障服务。

  对于能够参与杭州亚运会餐饮服务保障的工作,在该校校长张宝忠看来,有幸能够参与这场体育与文化的盛会,展示自己的专业和才干,于浙商职院师生而言,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机遇,也是一次美好的人生体验。

  现场,他也表示,浙商职院旅游烹饪学院师生将积极投身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活动的实践中,以高质量的育人成效服务杭州亚运会,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亚运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