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4月13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4-13 16:34:40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工信部:培育一批高质量工业APP,发展工业APP商店。

  2. 聚焦:财政部等三部门提出,2025年在具备条件的地区基本实现村村通快递。

  3. 交通运输部:加强道路客运电子客票信息安全管理,严防旅客个人信息等重要数据泄露。

  4. 海关总署:一季度中国外贸进出口总值9.42万亿元,同比增长10.7%。

  5. 中央气象台:大风降温向南扩展,江浙沪皖等地雨势强。

  6. 国际:日元对美元汇率创下20年来新低。

  7. 韩国:候任总统尹锡悦公布新一届政府外交、统一部长等人选提名。

  8. 外媒:巴西政府网站遭黑客袭击4个月后调查仍无进展。

  9.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有效的方法,但为什么对你没用?可能是因为你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你只顾朝前走,却忘了往回看。而复盘,不仅可以给你及时反馈,还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及时复盘,让每一次经历都变成宝藏。

  美好的一天从复盘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