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2021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最满意的银行名单揭晓
2022-04-13 13:37:17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13日电(记者 奚金燕)为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浙江省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记者13日获悉,人行杭州中心支行与浙江省工商联在全国率先开展了“万家民企评银行”活动,经过连续三年的不断完善和深入开展,“万家民企评银行”活动积极影响日益扩大,金融机构主动服务民营企业意识不断提升。

2021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市级机构名单。 浙江省工商联 供图2021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市级机构名单。 浙江省工商联 供图
 2021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县级机构名单。 浙江省工商联 供图 2021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县级机构名单。 浙江省工商联 供图

  2021年度浙江省“万家民企评银行”工作现已结束,浙江全省各级人民银行、工商联共同组织,15672家民营企业参与评价,最终评选出100家“民企最满意银行”。其中,省级机构10家,市级机构32家,县级机构58家。

  记者了解到,10家省级机构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浙商银行、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兴业银行杭州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排名不分先后)。

  据悉,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名单,旨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高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民营企业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