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为货车司机“送一份热餐” 杭州民革发起微心愿活动
2022-04-11 21:10:13   来源:中新网浙江
杭州民革党员为货车司机送爱心热餐。 杭州民革 供图杭州民革党员为货车司机送爱心热餐。 杭州民革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11日电(郭其钰)近日,疫情多点暴发给公路货运行业带来较大压力,特别是往返于各省市间的长途货车司机,既承担着物流运输保障任务,也面临着疫情风险,有诸多实际困难。

杭州民革党员为货车司机送爱心热餐。 杭州民革 供图杭州民革党员为货车司机送爱心热餐。 杭州民革 供图

  为切实帮助货车司机排忧解难,杭州日前出台“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十条举措”。在此基础上,民革杭州市委会迅速行动,开展“送一份热餐,献一份真情”微心愿认领活动,为高速出口的货车司机及相关司乘人员提供餐饮服务。

杭州民革的爱心热餐。 杭州民革 供图杭州民革的爱心热餐。 杭州民革 供图

  4月9日下午,杭州民革微信公众号发布“送一份热餐、献一份真情”微心愿认领活动倡议。倡议一发布就得到杭州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第一单在20秒内完成。

  之后,该倡议在杭州民革各微信群和党员个人朋友圈迅速转发,接力相助,500份价值15000元的微心愿很快就认领完毕。目前,杭州民革共有153名党员认领了690份微心愿,第一批爱心餐已送达杭州绕城高速下沙东出口的货车司机及相关司乘人员手中。(完)

[编辑: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