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2026年浙江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落户衢州
2022-04-07 21:04:04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7日电(王逸飞 郑天琪)7日记者从浙江省体育局获悉,日前,浙江省政府批复《关于确定浙江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举办城市的请示》,同意由衢州市承办2026年浙江省第十八届运动会。

  浙江省运动会是该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竞技体育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2026年浙江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是衢州首次承办该赛事。

  浙江省政府要求衢州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会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等相关部门加强指导协调,积极支持衢州做好筹备工作,确保赛会成功举办。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衢州市将大力加快场馆建设、人才培育,力争将赛事办得更加精彩,并通过高质量赛事进一步拉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衢州加快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