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人大代表走进浙江婺城 寄语“迎亚运、省运”
2022-04-04 19:31:23   来源:中新网浙江
金华市人大代表视察轮滑比赛场馆。孙武斌 摄金华市人大代表视察轮滑比赛场馆。孙武斌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4日电(董易鑫 孙武斌)“水上运动中心是一座现代化、高标准的比赛场馆,要借助‘迎亚运、省运’的契机,积极推动大众体育的蓬勃发展,将婺江水域打造成集运动休闲、体育运动旅游、赛事活动、培训销售、专业运动训练基地为一体的综合型水上体育运动中心。”近日,浙江金华市人大代表李英昌说。

金华市人大代表在水上运动中心视察皮划艇比赛场地。孙武斌 摄金华市人大代表在水上运动中心视察皮划艇比赛场地。孙武斌 摄

  日前,40多名金华市人大代表视察金华婺城迎亚运、浙江省运会风貌提升项目和相关比赛场馆,实地了解场馆建设规模、场馆功能、赛事安排等。

  据悉,位于当地的水上运动中心将承办浙江省运会小轮车、皮划艇(赛艇)、轮滑等比赛项目。目前,该中心已全面完工,小轮车场馆、轮滑已进行赛事测试,周边配套道路改造、绿化等进入收尾阶段。

  为了给亚运会、浙江省运会营造良好的赛事环境,婺城正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全面启动城市有机更新和城市风貌提升工作,共谋划项目31个,总投资15.6亿元。(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