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助“三孩政策”落地 贝因美聚焦宝妈群体减轻育儿成本
2022-03-31 16:20:25   来源:中新网浙江
贝因美推出的入会礼包  肖蓓 供图贝因美推出的入会礼包 肖蓓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31日电(项菁 肖蓓)国家三孩生育政策开放以来,相关配套政策备受各界关注,婴童行业也在寻求破解之道。

  作为中国国内婴童行业头部企业,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在创始人谢宏的主导下,围绕育儿场景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布局,除了该公司主营的奶粉、米糊等婴幼儿营养食品外,谢宏还探索建立了一套生、养、教内容服务体系。

  面对当前部分女性育儿焦虑,贝因美选择从宝妈群体入手,通过会员俱乐部形式,为这一特殊群体提供全方位服务。据了解,从入会开始,宝妈们就可享受包括入会大礼包、专属好礼、育儿咨询等各项福利。在此基础上,宝妈们也可以通过商品推广创收缓解经济压力。

  谢宏介绍,贝因美从1992年开始建设“爱婴”“育婴”“亲母”三大工程,统称“育养工程”,“如果说过去30年,公司的出发点是为了让中国妈妈放心,今后30年贝因美要做的是让妈妈省心。围绕儿童生、养、教一系列工程,我们会努力帮助会员家庭减轻育儿压力。”(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