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3月24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3-24 07:09:41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

  2. 聚焦:中央网信办等12部门联合印发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名单。

  3. 银保监会:今年将引导金融资源优先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

  4. 市场监管总局:强化进口冷链食品“上链入仓赋码”管理。

  5. 关注:MU5735航班一部黑匣子已找到,飞机失事时航路上天气适航。

  6. 国际:伦敦水上运动中心发生严重事故,或与有毒气体泄漏有关。

  7. 欧洲:波兰召见俄罗斯驻波兰大使,拟驱逐45名俄外交官。

  8. 外媒:巴基斯坦举行盛大阅兵式,歼-10战机亮相。

  9. 人生其实有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自己能够决定的,会有许多的求而不得,也会有许多的身不由己。我们或许左右不了命运的脚步,却可以控制自己努力的程度。人生最遗憾的事不是“我不行”,而是“我本可以”。当努力到达上限,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能做到无愧于心。

  美好的一天从努力到达上限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