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3月22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3-22 06:47:23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重要指示。

  2. 聚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3. 关注:农业农村部等七部门联合启动2022年全国农资打假行动。

  4. 行业:浙江发布团体标准规范直播选品,促直播电商稳健发展。

  5. 社会:132人客机坠毁后,东航明起暂停所有737-800客机运行。

  6. 国际:泽连斯基建议在耶路撒冷与普京进行和平会谈。

  7. 外媒:印尼国会议长敦促各国议会联盟大会拒绝单边主义。

  8. 日媒:日本福岛多个发电站因地震严重受损,恢复前景渺茫。

  9. 遭遇挫折乃人生常态,谁的人生会是一帆风顺?谁的成功又是轻而易举?遇到挫折就退缩,那是逃兵的选择。一点失败和挫折都承受不了,那么谈何成功呢?你与成功之间可能只隔着一个挫折,跨过去,就能达到成功彼岸。当挫折积累到一定的数量,吸取的经验教训一定会成为我们成功的筹码。勇往直前,不被挫折吓倒,成功就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

  美好的一天从不被挫折吓倒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