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中建四局华东公司重点项目积极宣贯局党代会精神
2022-03-20 18:58:40   来源:中新网浙江
华东公司机关集中观看局第九次代表大会。岳雪珂 摄华东公司机关集中观看局第九次代表大会。岳雪珂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20日电(梁穆)2月26日,中共中建四局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局党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了四局过去5年的发展历程和历史经验,指出必须加强党领导企业发展,强“根”铸“魂”,并为四局早日建成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指明了方向。

杭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宣讲局党代会精神。韩虎辰 摄杭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宣讲局党代会精神。韩虎辰 摄

  华东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读原文、学原理、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局党代会精神,组织观看直播、张贴海报设立宣传角、开设线上研讨小组、组建“青年宣讲团”,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演讲”等丰富的形式在一线掀起学习局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杭州国际金融中心(杭州IFC)项目在职工服务站设立专门宣传角,组织“青年宣讲团”进行专业宣讲,深入学习局党代会精神。“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让我们乘会议东风,扬鞭跃马,奋力拼搏,将项目打造成全局瞻目的亮剑团队。”杭州国际金融中心(杭州IFC)项目专职副书记韩虎辰在谈及宣贯局党代会精神中说道。

项目组织集中学习宣贯局党代会关键内容解读。韩虎辰 摄项目组织集中学习宣贯局党代会关键内容解读。韩虎辰 摄

  2022年是萧山机场国际货站的攻坚之年,作为局重点项目、省机场集团和萧山区政府推进杭州临空经济建设的示范项目,学习宣贯局党代会精神,助力项目建设显得尤为迫切。项目党支部、团支部联动,组建学习小组,打造线上学习平台,分享资料包、接力谈感想,在思维碰撞中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项目将持续聚焦“党建+生产”,聚焦项目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打造“功能综合、业态综合、运营综合”三位一体的高效、灵活、前瞻性航空货运综合大平台,助力四局发展战略,争创标杆工程。

杭州大会展项目组织“青年宣讲团”宣讲党代会思想。彭嘉琪 摄杭州大会展项目组织“青年宣讲团”宣讲党代会思想。彭嘉琪 摄

  杭州大会展项目以“决战冲刺5.30”节点誓师动员大会为契机,组织“青年宣讲团”为项目党员、团员、劳务负责人、工友代表近70人宣讲局第九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664”强“根”筑“魂”工程,备受启发。纷纷表示将汲取局党代会精神力量,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攻坚精神,以“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全面确保完成项目5.30的既定目标,实现“优质履约”,交上“完美答卷”。

  华东公司将把学习贯彻局党代会精神与做好项目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项目安全平稳、高效推进。持续强化属地深耕,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争先意识,以优质履约、优质工程“答卷”向局成立60周年暨迁粤20周年献礼。(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