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金东曹宅“扛旗争先” 加快推进拔钉攻坚项目建设
2022-03-20 13:58:44   来源:中新网浙江
曹宅镇朝皇路项目清表现场。汪佳磊 摄曹宅镇朝皇路项目清表现场。汪佳磊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20日电(董易鑫 汪佳磊)挖掘机取土、拖拉机搬运……这是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曹宅镇北线绿道4期工程建设现场。该项目是曹宅镇正在实施的交通建设领域“净地”行动的一部分,这一行动总里程10.2千米,总投资超5亿元。

  今年以来,在“抗旗争先、崛起浙中”目标引领下,曹宅镇紧扣拔钉攻坚大会战任务要求,做强当地区位优势,实施优化交通大会战,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在工程建设方面,我们计划最大程度利用现有自然景观资源,将绿道打造成集绿色生态、旅游休闲、人文融合的旅游长廊,推进乡村振兴。”北线绿道4期工程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

  除北线绿道4期工程外,该镇建金高速曹宅互通工程也已进入实施阶段。工程全线总长2.4千米,总用地面积约210亩,总投资3.5亿元。此外,曹宅镇朝皇路项目、尚俭街和纬七路两条道路项目、原03省道潘村段优化改造项目都已步入建设“快车道”。

  曹宅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拉开曹宅集镇发展框架,拓展集镇发展空间,进一步优化该镇部分工业园区的对外交通环境。(完)

[编辑:郑晓维]